close
前幾天打拳~

結果把自己的右手腕也用受傷= =

到現在都還在痛~

這幾天真是相當忙碌

要忙著準備幫同事上課的內容

經理又叫我做一張組合商品的DM

又加上手痛~我真的感覺自己"蠟燭兩頭燒"的感覺

一直迎面而來的工作以及壓力= =



上星期六和兩個朋友還有表弟去樹林的大玉門吃烤肉

我已經有一陣子沒去那間店了

生意果然還是一樣的好

可是以前的店員~好像都沒看到了

我還記得和一個叫"米敏"的店員還算熟

而且她還挺可愛的~這次特地想說可以把她介紹給朋友的

唉~沒遇到還真是很可惜



前陣子還有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~我當兵前就沒聯絡了吧

她是我表弟以前的女友

說真的~我真的和她沒什麼交情

她居然打電話去我表弟家~然後問我的電話

真是個莫名其妙的怪人

打電話來也都講一堆廢話~而且真的很沒重點

只是一直強調她有多慘~多窮~背了多少債

可是我問她在做什麼~她說她沒工作

我心理只有一個想法~妳活該

今天她又打電話來了~結果說要和我借九千

還叫我要匯給她~

我只能說~她真的想太多



今天還有個以前同學~打電話來又要借錢

他欠我錢都還沒還

這次還敢開口借五萬

又是一個想太多的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1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