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~在這年代

年薪破百萬

也不是什麼好值得驕傲的事

如果才因為年薪破一百就高興或是炫耀

真的就也只有井底之蛙而已

可能拿年薪百萬~當個目標

在還沒達到時~努力去完成

達到這個目標之後~不要自滿~

而是要更努力的去朝下個目標前進

因為領更高薪的人~比比皆是




今天接的了個以前同事的電話

我們已經有一年多沒聯絡了吧~

他打來先是寒喧了幾句~

之後馬上就問我房貸利率的問題

聊著聊著~我一直勸他先別買~

因為我猜~明年除了高價豪宅會漲~其餘的~跌的機率比較大

而且買房子是長久的事~別因一時的衝動~就買下去

我又問到~他現在存款多少?

他居然回答我是"0"

我真的傻了~沒錢買個屁= =

他則說~想和我借50萬= =

機~我就知道一定有問題= =

果然~是來借錢的

我當然是不想借啊~而且我還要買車

他之後又講到~他女友的哥哥在做保險~叫我幫他?

幫???怎麼幫???

我就說~我不可能把我客戶給他吧 = =

他就說~不然我和他買個保險也好...

我真的覺得~他是白痴= =

我也懶的在講下去~真的是浪費我的口水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1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