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不知為什麼~吐了一堆黃黃的東西

那個應該是膽汁吧~因為很苦~而且我之前也吐過類似的東西

嘴巴裡的口感~真是超討厭的

現在還是有很嘔心的感覺

我也搞不懂~為什麼會吐~已經好一陣子不會這樣了


今天旺來生日~不過我沒趕到唱生日快樂歌~他感覺好像挺不爽的

不過我有補送他蛋糕啦~應該就ok了吧

沒辦法~只能怪有人太會摸~明明說7點半~結果摸到8點半

我看下次要補請我吃好料的才ok

這可不是烏醋麵就可以打發的了



身體狀況真的不太好~可能是最近都到3~4~5點才睡的關係

真的該好好的把身體養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1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