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個性的問題?

覺得自己到了中年

朋友只能說是越來越少

年輕時能談心的朋友已經不多

到了一定年齡後~朋友們一個個組了自己的家庭

能夠談心的時間也是越來越少

很多心事卻無從發洩...

是個性使然?又或是對人的不信任?

不管是何種原因~問題都是出自於自己~自己對人的不信任~而築起的心防



今天接到一個朋友的簡訊~

是前女友~!!!而且是個分合多次的前女友~!!!!

我和她也已各自有家庭~!!

她今天傳來問候的簡訊~讓我心中的堤防潰堤~!!!!!!!!!!!!!!!

很想馬上回她~!但卻千言萬語不知如何開口~

並不是想要有什麼不好的念頭或是什麼出軌的想法~!!!!

只是知道~她一直以來是個~我心裡話的出口~

晚上12點~!我回了簡訊~

開頭只是兩人一般的問候~因為我知道~我們都是有家庭的人~不希望她會被另一半所誤會

而她卻能透過簡訊來看穿我的心事~不愧我們相處超過10年~對彼此還是有相當了解

和她講了很多~工作上遇到的困難以及挫折~

並不是要她說什麼安慰我的話~~

而只是我需要找個出口發洩~不然我真的會瘋掉~

已經好幾年沒累積的心情~終於有人可以講~

心情輕鬆不少~~~今天~~應該是可以睡個好眠的時候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1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