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~以前讀專科的時候

註冊和新生報到那天~我忘記為什麼我沒去

開學後的前幾天~又因為在高速公路和別的車發生了擦撞~車子維修而沒辦法上學

加起來比人晚了好幾天才去學校

第一次去時~還記得那天是電腦課~我連坐哪都不知道

看著同學們都好像已經很熟識~而我卻不知該怎麼辦

這時一個親切的聲音叫了我~然後和我說~我可以先坐她旁邊~我心理真是莫名的感動

接下來的求學日子裡~她也總是很親切的對待我

我因高職讀電子~專科轉讀企管~學業上完全的跟不上進度

她也總是細心的幫忙我整理筆記來教導我~

甚至要期中、期末考時~也總是讓我到她的租屋處去住上一個星期~幫忙我溫習功課

我能從專科畢業~她真的佔了很大的因素在

她和她男友有爭吵時~也是都會和我哭訴

不過我們之間的友情真的很純~我一直都把她當恩人來看待



一直到當兵退伍後~我們還是一直有聯絡~

偶爾看場電影~吃個飯~聊聊天

不過~沒幾年~突然失聯了~我也忘記為了什麼事情

我也一直拜訪別人幫我尋找她的下落

這幾年來~我沒有放棄過~找到她的一點希望~只要還有一點可能~我就會一直持續下去

或許是老天爺在給我一次機會~終於聯絡上她了

不過~我比較不好意思講電話~所以都用傳短訊的

或許是我也害怕被拒絕吧~我怕當年是因為她討厭我~所以才都沒聯絡

有太多太多的原因~讓我期待又怕受傷害~非常忐忑不安

傳了短訊過去~一開始她還有問我是誰??

我打了自己的名子過去~就在也沒回了= =

其實~我心理很失望~我想~她可能是~沒把我當朋友了吧

晚上~我依然是照著既定的行程~要去客戶家中

但~手機響起~一個陌生的號碼~我不疑有它的接了這通電話

一個溫柔的聲音說~對不起~我下午很忙~沒辦法傳短訊~而且我比較想聽你的聲音~所以我一忙完就打電話給你

我心中充滿疑惑???這個是誰??????

電話那一頭才開口告訴我~她就是我最朝思暮想的那一個同學

這時我心中的那份鬱悶~完全的一掃而空

我們聊了很久~從我家中~一直聊到我開車到了客戶的家門口~我還多停了近半個小時

真奇怪~我們就像完全不曾中斷聯絡似的~一樣是無所不談

也是因為這樣~我才知道~原來不是她沒和我聯絡~

而是我以前換電話忘記告訴她~又加上我也搬家~所以才失聯了這麼的久

她也是找我找了很多年~

可惜~她本來想找我出來吃飯~好好的聊聊~順便見見我~把這幾年失去的時間給補回來

但~我卻沒有時間= =而必需先婉拒她

不過我也答應她~我一有時間的時候~我一定會第一個通知她~因為我也好想馬上見到她~看到底這幾年裡有什麼變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1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