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忙!!!!!!!!!

可能是因為年底要到了

最近真是忙翻了~

開會~跑客戶~陪同~~又有一堆客戶的抱怨

感覺事情怎麼都處理不完的樣子

還記得年輕的時候~總是會在一個月以前就開始準備要過聖誕節了

不過或許是真的太忙~又加上年紀越來越大

我都忘記有聖誕節這檔事了~虧我還排了兩天的特休~想要好好過節

結果沒想到~兩天都不斷的開會~台北~中和~兩頭跑

到了聖誕夜的那一晚~我回家的時候~我哥的小孩才和我說~叔叔~聖誕老人送禮物!!!!!!

我一開始還搞不太清楚狀況~後來看了手機~才發現有一堆的短訊~都是在說聖誕節的

難怪我下班前問底下的業務員~

有沒有要跑客戶~需要我陪的~結果沒有一個說要

平常都是還要和我排時間~今天跑的和什麼一樣快

更讓我覺得奇怪的~~~一個兩歲的小孩子!!!!!!是誰告訴她聖誕老人的事= =看來明年又要多開銷了



今年傳短訊來的人~變少了

或許是很多朋友都結婚了的關係~也有可能是在陪男~女朋友吧

算了一算~大概只剩二十多通~唉!!!中年男子的心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1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