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

見了個好久不見的朋友

或許~我應該稱呼她是"恩人"才對

她~是我以前讀書時~在7-11打工的店長

不過以前我都叫她"老闆娘"

我想找她滿久的了~但之前一直沒她的消息

直到前幾天才和朋友打聽到她的消息

為什麼會想找她??

因為以前她對我真的是也滿不錯的



十多年沒見~今天和她聊的也挺久的

得知她開了間"自己的店"現在也已經結婚~真的也替她開心

今天本來心情其實是很不好的~和她聊了以後~心情有舒緩了點



今天真的是相當的生氣

氣到我都感覺胃相當的不舒服~也都氣到吃不下東西

為什麼我底下的業務員~總是講不聽呢

她們都不知道今天是業績結束日嗎???

還能在那邊~~~~~~~~~

看到就很想揍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1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