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~

終於把員工旅遊搞定了

整個行程也落幕

雖然行程上~還是有很多可以改善的地方

但也把那些旅遊的瑣事暫時的告一段落了

接下來可以全力去做些別的事



榮團會也在這個星期結束~

說真的~我很討厭開這樣的會~

我一直都覺得是件很浪費時間的事

不過時常聽別人的教導~對自己的幫助也是相當的大

在對自己的自我檢討~來發現自己的缺點


有時想想~真的是別人的問題嗎???

還是問題是出在自己的身上???

我想~是我不夠努力和用心

所謂~沒有過去的英雄

業務這工作總是不斷的重頭開始

一直回在過去的日子裡~也只會讓自己裹足不前

我犯了大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或許我以前是個不錯的業務員

但現在角色已經轉換

我整個思考也該重新的轉換

接下來就應該要多學習一些成功的主管~是怎麼樣去經營一個團隊

也只有徹底的改變~才能脫胎換骨

這個月的~我先試算了今年的考績

除了我自己個人考績是優等~我轄下的成員~沒有一個是優等

而我主管職的考績~也是落到只有乙等

我個人優等~真的不算什麼~我一點都不看在眼裡

我在乎的是整個團隊

乙等表示~我真的是個不及格的主管

也表示我轄下的業務員~今年的薪水~是微薄的

我接下來~也會更用心去學習~也讓她們能夠賺到更多的錢

幫助別人成功~這樣才是個盡職的主管



11月要到了~學校方面又要準備一堆報告~

唉~一點頭緒都還沒有

有些同事和朋友又會問我有關"女友"的問題~就連我媽也在問

說沒空交~這也是事實~因為真的太忙了

工作!!!開會!!!讀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完全沒有休假的時間

這樣的日子都還不知道要持續多久

懶的交~也是個事實~我也是真的挺懶的

突然覺得要約會~真的挺麻煩

都快累的和什麼一樣~還要開車去約會~真的也是超麻煩

工作~讀書都把自己逼的很緊~哪還有心情談這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1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