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在家不小心~又滑倒了

剛好又是我的左腳~晚上實在是痛到睡不著

到了凌晨要四點~我實在是受不了

一直沒辦法睡~

忍著痛下樓和媽媽要止痛藥

想不到沒有就算了~她居然還叫我不要裝可憐

想請假就說~幹嘛要這樣

唉~想到心情就有點悶

從受傷到現在~也三個星期了

我連一天假也都沒請過~居然還要被這樣說



昨天和兩個朋友去中原~

把車停在公園~我在公園等他們~他們跑去找東西

然後在買回來大家一起吃~這樣的感覺也挺好

大家長大後~就很少做這樣的事了

可能是每個人都賺了錢~每次聚會也都去些比較好的地方

已經很久沒這樣~就很簡單~大家吃小吃~聊天

可能也是都體諒我腳受傷~行動比較不便吧


昨晚回家的路上~實在忍不住

我跑去藥局買了止痛藥吃

咦!!!真的有效耶~一開始還是很痛

後來痛到睡著之後~今天早上起來~居然不太痛了

疼痛的感覺少了很多~這藥真是太神奇了

雖然還是會隱隱作痛~不過至少不會在痛到連走都不太能了



掉髮問題一直都有~可是這陣子好像有多了點

醫生都說是因為太晚睡~生活作息不正常在加上飲食習慣偏差

雖然沒禿~可是我還是很擔心

正所謂"預防勝於治療"

我考慮了很多天~還是跑去買"柔沛"吃

聽說吃那個~好像會起不來~

唉~~~我還是想先解決頭髮問題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1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