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個朋友~又失戀了

應該是說~連開始都還沒~就結束了

他剛打電話來~說想來找我聊天~

不過我喝了點酒~已經暈了~

我等明天有空~在去安慰他吧

有時想想~自己也是很多事情

別人的事~我真的也不想去知道

但~事與願違~很多事也是找來我自己身上

年底又要到了

同事們又開始逼問我~結婚的日期

一直問一直問~他們不煩喔

平常都拿玩笑話掛在嘴邊

說要來去娶個越南的

居然有客戶還一直勸我

說什麼要考慮"優生學"



寫著寫著~他又打電話來~叫我去他家陪他聊天= =

機~明天還要上班~他是要累死我才甘願?

失戀~自己一個人悶就好了咩

不然就是在去找個女的啊~

幹嘛要拖我下水



老子都已經感冒~吃藥都吃不好了

心情也實在是已經悶到非常"堵懶"了

也灌一些酒~好讓自己可以暫時忘記一些難過的事

結果還要被強迫出門



我~也好想有一個~愛我的女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1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